2012年12月9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45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45期)
2012年12月9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元旦起義,不再沉默,打倒謊言特首!

不經不覺,梁振英已經上任了差不多有半年了。然而,這半年來,我們看不到梁振英有甚麼見樹。他其身不正,連自己的僭建問題都搞不好,向著全港七百萬人說謊,及後被人揭穿謊言,便「潛水」收場;口口聲聲「開誠布公」,卻是貨不對辦,「掩耳盜鈴」,混淆市民視聽。

除了梁振英自身的誠信問題外,其班子更是殘破不堪。吳克儉大搞洗腦式國民教育,不少學校開始「以普教中」,把粵語文化消滅;新界東北發展區被打造成雙非城,分化港人;上水水貨客猖獗,大陸人不斷湧港破壞本土文化,雙非孕婦襲港,政府卻講一套做一套;DBC數碼電台「被滅聲」,王維基的新免費電視台,牌照卻遲遲不發;被稱為「特惠生果金」的長者生活津貼,卻要有複雜的審查機制──究竟這是甚麼的政府?

很無奈,不少香港人竟然對這個無能及誠信破產的特首,仍有如此大的容忍度。沉默的一群,註定會成為奴隸,被納粹操縱的一群。這個香港,除了「錢」這個字,不少人已被環境訓練得猶如倒模般,喜歡吃同樣的東西,喜歡同樣的電視節目,支持同一種政治立場,信奉同一種生老病死的做人方式──香港真的快要死亡了!

在2013年的第一天,就是起義打倒謊言特首之時!我們仍然堅持,堅決不要一個沒有誠信及承擔的特首!我們不要一個欺騙市民信任的特首!梁振英下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