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44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44期)
2012年11月24日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梁振英繼續「扮道歉」,掩飾真相最無恥!

早前梁振英在今年的特首選舉期間,一直針對唐英年的僭建事件,及後當選成為特首之後,被揭發指其住所出現多項僭建。及後梁振英猶如人肉錄音機上身,不停地致歉,但卻指自己沒有誠信問題。事隔多月,本來我們希望梁振英真的可以開誠佈公,但他在今天的交代,仍然是寸步不進,令人失望。

在梁振英就僭建現身說法之時,已經有人找出物證,當中包括一些有關樓宇買賣合約,因而再次揭穿梁振英的謊言。他仍然堅稱僭建物由上手業主留下,把這隻鑊卸得一乾二淨。除此之外,梁振英不斷地毀滅僭建證據,例如自行找人拆去僭建的玻璃屋、用磚頭封閉僭建地牢等,這些都明顯反映他所謂的「誠信」,其實已經名存實亡。

「過了海就是神仙」,梁振英一當選特首,便已經打倒了昨天的他。他的僭建謊言,是由他的律師及專家,與他一齊策劃的大陰謀!梁振英的語言「偽」術,即使再重施故技,都已經不能迷惑民心。

梁振英的班子,幾乎有很多都涉及僭建,當中有不少至今都沒有交代,一直避而不談。梁振英指他沒有「誠信問題」,而事實上,他本來已經沒有誠信,其誠信早已破產,那當然沒有所謂的「誠信問題」。這個死不悔改、「扮道歉」、不知羞恥的特首,在不代表全香港民意的小圈子下,以689票成就出來;而在此時,我們的心中就只有這五個字:「梁振英下台!」。

我們不要一個沒有誠信及承擔的特首!我們不要一個欺騙市民信任的特首!梁振英下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