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果然係專欄X (第1642期)


果然係專欄X (第1642期)
2012年11月11日




《果然係專欄》,邁向第十年!今天開始,《果然係專欄X》,全新改革形象,正式面世,從此簡約,一步到位,為真相,說真話。本專欄由今天開始統一改用blogger推送,並永久取消在hkflash推送,敬請留意。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媽的!怎會是亞視?

「媽的!怎會是亞視?」相信大家都會聽過這番話,那是張家輝在電影《賭俠1999》中的金句。

老老實實,為何忽然會提及亞視?亞視沒有好節目,來來去去,不是回帶,就是外購劇。《aTV焦點》屢次抹黑學民思潮及支持港獨人士,不停向觀眾洗腦荼毒,灌輸獨裁主義,收視「造馬」,還要自稱是「香港良心」的電視台,大家聽完之後,應該都有點想作嘔的感覺了。

就在今天的下午四時,亞視「動員」全體員工在政府總部集會,以反對政府再發出免費電視牌照,矛頭直衝城電的王維基,以《關注香港未來》為幌子,製作一個自吹自擂、自編自導自演的直播節目,本港台及亞洲台將同步直播。

「關注香港未來」只是假命題,香港有這樣垃圾的電視傳媒,就真的沒有未來了。亞視劣跡斑斑,想當年亞視要岩布仙尼唱生日歌給自己,已經遭人笑柄,如今亞視節目播完又播,了無新意,沒有自家製作劇集,不少原有藝員一早已被城電撬走,也許亞視真的已經玩完了。

想當年,亞視陷入財政困難,最後要財團出力注資,改革節目,想當年的「旺旺」時代,亞視台灣化,《香港亂噏》、《東宮西宮TV》這類諷刺時弊的節目令人讚好,可是,自王征接手之後,亞視由台灣化,變成現在的央視化,「微博」、「微電影」不斷滲透,大量外判式節目令亞視低俗化,是一大敗筆。

亞視節目質素差已經是一個問題,如今還要說捍衛自己的「二奶台」,又說要禁止政府發牌予第三間免費電視台。有競爭才有進步,亞視就是不想有競爭,也許自己已經退步,所以第三間免費電視台一來,亞視就可以準備收山,五十多年基業毀於一旦。

我們連宣傳片都幫他們改了,也許應該說:「它從屬王征財團,它依附親共政黨,它聽命於中共外來勢力,它受納粹左右!」亞洲電視,阿爺「梁」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