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31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31期)
2012年10月1日 hkflash告別號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88700




這是《果然係專欄》在hkflash的最後一篇專欄,感謝大家支持!在下一期開始,我們會以全新的《果然係專欄X》示人。《果然係專欄》,1630期以來,為大家帶來更多聲音,我們會繼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國「㷫」!

請大家萬勿錯過!




國「㷫」!

今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三周年的日子,但我們對這一天已經沒有任何感覺,因為這是香港最黑暗的一天。國慶日究竟有何好「慶」?

在昨天,學民思潮的成員去梁振英的大宅問候,「終極尋狼」,可是,梁振英最後卻選擇了「潛水」,顯然地是害怕了民意。到了今天早上,學民思潮的成員欲前往升旗會場,卻遭極醜惡的警方阻撓,有學民思潮成員被帶走,顯然地是要中正五毛的下懷,令五毛可以惡意標籤學民思潮。

學民思潮裡沒有暴民,也沒有動武,他們無非都只是表達他們反對洗腦教育的訴求而已。不過,警方卻無理打壓和平的示威活動,顯然地是為了粉飾太平。這就是國「㷫」,令我們憤怒的那種「㷫」。

今天原本打算看電視,看南方衛視,可是,它竟然在今天停播了!他媽的亞視,令這個唯一有良心的、反映嶺南文化的電視頻道,也不能在免費電視平台播放了!亞視終於成功消滅粵南文化了。這就是國「㷫」,令我們憤怒的那種「㷫」。

來到十一黃金周,香港最繁忙的鬧市地區,都出現了不少殘體字,令來港的「蝗蟲」可以大快朵頤。早前在網絡上熱傳的大陸人在港鐵太子站月台上方便的圖片,可謂令人嘔心。及後大陸旅客毆打導遊、貝澳本地營友的帳幕被有心報復的大陸旅客刮爛,以至是上水水貨客轉戰東鐵沿線,這一切,都反映香港政府對不文明的大陸旅客太自由了,是時候要管了!這是蝗禍,我們不能不氣憤。這就是國「㷫」,令我們憤怒的那種「㷫」。

國「㷫」,我們氣憤難平。我們不會因為見到國旗而高興,但事實就是,我們為這個節日而悲哀。這就是國「㷫」,令我們憤怒的那種「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