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9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9期)
2012年9月29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88450




由於計劃出現變數,我們會繼續維持《果然係專欄》在hkflash的推送服務,直到10月5日為止。在《果然係專欄X》推出之後,本專欄不會再在hkflash推送,並統一改用blogger作推送,敬請留意。

《果然係專欄》,邁向第十年!《果然係專欄X》,10月5日開始,全新改革形象,即將亮相,繼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林鄭成功爭取廉署阻礙貪官施貪政!

請大家萬勿錯過!




林鄭成功爭取廉署阻礙貪官施貪政!

今天開始,香港又多一個庸才,而那個人就是被稱為「好打得」的林鄭月娥──不愧為一個狗奴才的樣辦。

林鄭月娥真的是一個「好打得」的港共打手。當然了,她在9月27日出席一個午餐會時,指政府以往「從下而上」制訂政策的方法不合時宜,又說廉政公署、申訴專員公署這些監察機構令政府施政出現障礙,影響其執行力。

香港勝在有廉政公署及申訴專員公署,但林鄭這番謬論,是不是代表她打算一手幹掉廉署及申訴專員公署,令香港回到過去貪污腐敗的年代?政府施政失誤、政府貪腐,是政府本身的問題,是用人不當的問題。在貪曾未下台之前,廉署已經開始要徹查他,但貪曾下台之後,不了了之,不能「報仇」,難道林鄭一句「這兩個監管機構有時是好的」就可以美化其語言的「偽術」嗎?

廉政公署及申訴專員公署都是重要的監察機構,如今林鄭公開批評監管機構,何止是無法無天,還突顯這政府的心虛──也許政府裡仍然有不少貪官!難道廉署阻礙貪官施貪政嗎?政務司司長的位置,林鄭有何資格去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