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8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8期)
2012年9月23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87114




由於計劃出現變數,我們會繼續維持《果然係專欄》在hkflash的推送服務,直到10月5日為止。在《果然係專欄X》推出之後,本專欄不會再在hkflash推送,並統一改用blogger作推送,敬請留意。

《果然係專欄》,邁向第十年!《果然係專欄X》,10月5日開始,全新改革形象,即將亮相,繼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網絡綜合資訊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果然係專欄》,無遠弗屆,訂閱點已推送到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讓大家隨時隨地看!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擱!撤!光復新界東北!

請大家萬勿錯過!




擱!撤!光復新界東北!

新界北已經成為了黑暗醜惡的地方,而最近政府搞的最後一場所謂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公眾諮詢,竟然是一個假諮詢,由無故改地點,至被人揭發告示出現「準」、「准」不分的錯誤,以至是手持伸縮警棍的醜惡警察,都無一不令人憤慨。

自上回光復上水站之後,不少水貨客都「潛水」了,上水站才得以回復平靜。不過,這並不代表問題已解決,而政府的賣港大陰謀正在此時開始。所謂的新界東北發展計劃,其實就是把新界東北打造成「雙非城」,和深圳融合,把一國兩制徹底地破壞,並令多條鄉村遭到滅村。然而,政府官員繼續撒謊,自以為是,不斷掩飾賣港大陰謀;政府的黑暗醜惡面,終於現形。

不少香港人對此事都有兩個共同要求,就是「擱」及「撤」。「擱」即是「擱置」,「撤」即是「撤回」,一個沒有民意支持、破壞香港核心價值的計劃,不撤回便不罷休。

早在光復上水站的行動中,有人舉起香港龍獅旗,共匪知道了當然扯火了;但無奈的是,香港回歸十五年來,民生愈來愈退步,愈來愈傾向大陸及大財團,令五十年不變成為了空話──那麼大家不要問為何要舉起香港龍獅旗了。

香港是屬於我們香港人的地方,只有守護香港,不讓它赤化,才是王道。要光復新界東北,要靠大家一起捍衛、行動,若果大家仍無動於衷,香港的前景只會更加不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