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4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4期)
2012年9月2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82631




民主,就是要有反對的自由!九月九日,投票踢走保皇、賣港政黨!《果然係專欄》全力支持二次創作,捍衛核心價值,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好消息!《果然係專欄》除了可在blogger網誌看到外,在twitter、Google+、facebook、Discuss微博、Uwants微博等媒體亦已經有得看了!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加油!學民思潮!

請大家萬勿錯過!




加油!學民思潮!

來到九月開學日的重要時刻,學民思潮選擇以絕食抗爭,反對政府強推洗腦式國民教育。學民思潮的成員,多數都是中學生,他們已經把整個暑假都犧牲了,他們沒有做暑期工,沒有收取一分一毫,他們為的就是不想我們的下一代遭到中共作政治洗腦式的思想教育。

學民思潮的無私,是優質香港公民的典範,他們在近日舉行的絕食運動,期間沒有留下任何垃圾。他們理性、和平地去表達反對洗腦式國民教育的立場,不畏強權,不會妥協。學民思潮可以說是新一代香港學生運動的開荒牛,他們都有共同的理念及目標,有個人主見,有具批判性的思想方式,跳出了學習的框框,關心我們的社會。

學民思潮成員今次以絕食方式抗議政府強推國民教育,令我們聯想起五四運動及六四事件。「思潮」正正就是繼承了五四運動的精神,而六四事件中亦曾經有學生發起絕食抗議,最終令學運升級為民運。由此可見,學生運動的力量,真的不容小覤。

冷血的梁振英政府,沒有虛心聽取學生的訴求,逆民意而行,和民意對著幹,落區只為做秀。梁振英、林鄭月娥、吳克儉,他們有否正視民意?他們在事前有充足諮詢嗎?他們一直在撒謊,一直在欺騙香港人!

我們已經沒有選擇,我們已經準備好暴動,我們寄望於學民思潮,為下一代出一分力,站出來對抗,絕不希望下一代接受隱惡揚善的國民教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