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0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20期)
2012年8月16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78642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感謝大家支持《提思茶座電子報》,《提思茶座電子報》已經停止營運,請各位改為關注我們的twitter、Google+及facebook(由今期專欄開始會在頁底附上有關連結),或者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查閱

《果然係專欄》,堅持二次創作,捍衛核心價值,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香港保釣船成功偷襲釣魚台,中共抽水,有何意義?

請大家萬勿錯過!




香港保釣船成功偷襲釣魚台,中共抽水,有何意義?

相信大家都聽過日本偷襲珍珠港的歷史,如今保護釣魚台運動持續多年,終於繼1996年之後,在2012年8月15日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67周年當天,由人民力量成員楊匡、香港公民黨新界西支部執委、前香港立法會議員曾健成等人的陪同下,乘坐「啟豐二號」登上釣魚台島嶼宣示主權。

今次港人成功偷襲釣魚台,最終「一仇雪恨」。在登上島嶼的一刻,曾健成叫保釣人士唱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而這首《義勇軍進行曲》,正好就是抗日戰爭時期已經流行的「反日歌曲」,明顯地符合主題。

保釣人士冒著生命危險,登上島嶼,為求宣示主權,不惜付上任何代價,這只可以說是玩命的舉動。民主黨、民建聯只是空喊保釣口號,而沒有成員勇敢地作出這個壯舉,最後更要抽政治油水,看來這不會得到市民的認同。

釣魚台與香港何干?釣魚台又不是香港領土,為甚麼要幫中國爭取釣魚台?香港人靠自己登釣魚台,反之北京當局卻袖手旁觀。愛國的真正意義究竟在哪裡?中共不主動取回釣魚台,很明顯是要永遠製造民間的仇外心理,塑造中國人比外國人欺負的形象──中共轉移了視線,轉移了中共對百姓的殘暴。

愛國變質為愛黨,連自己的領土都不去捍衛,那麼香港還需要國民教育幹麼?我們會認同這樣的國民教育麼?釣魚台本應是台灣的領土,但中共老是要抽水,保釣人士為中共插上五星旗,在這刻,我們大跌眼鏡,香港赤化不保,卻走去為了媚共而保釣,那麼保釣意義何在?

自我感覺良好,只是自欺欺人。我們的新界已被政府出賣了,子女被洗腦,議席被港共坐滿,學位、床位、奶粉被蝗蟲搶了,整條街塞滿自由行。香港膠災,卻無人關心,膠粒滿地沒人去收拾。我們的香港人為何會如此無知?香港人不是應該要關心自己的社區嗎?釣魚台關香港甚麼屁事!大家心繫香港,還是心繫釣魚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