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16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16期)
2012年7月15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71087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感謝大家支持《提思茶座電子報》,《提思茶座電子報》已經停止營運,請各位改為關注我們的twitter、Google+及facebook(由今期專欄開始會在頁底附上有關連結),或者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查閱

《果然係專欄》,堅持二次創作,捍衛核心價值,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國民教育?「割」民教育!

請大家萬勿錯過!




國民教育?「割」民教育!

近日由教育局資助出版的《中國模式國情專題教學手冊》,被批評為「政治洗腦」,引起教界廣泛關注。而有份出版這本洗腦教材的「國民教育服務中心」,背後有一群共狗、共匪別有用心的策劃,為求令下一代成為五毛黨及共匪。

該教學手冊的內容,相信都不用多說,就知道它是如何硬銷中國共產黨,如何說中國永遠是最好,而外國永遠都是壞的。中國地大物博,為了要有效管治,於是便隱惡揚善,製造虛假的社會和諧。最後當然少不了說「一黨專政行之正道,官員個個無私為民」這類五毛黨式及共匪式的「愛黨謊言」了。

該教學手冊偏頗已不在話下,而其宣揚政治獻媚,吹噓正面國情,以至是隱瞞制度缺陷,抹黑別國文化,抹黑民主,就已經令人髮指。而更離譜的是,該書花了千萬公帑製成,完完全全地浪費公帑!而納稅人的公帑,就是如此的用來給政府推出那些導人於盲及荼毒百姓的洗腦教材。

所謂的中國特色的民主制度,其實就是貪污。四川大地震,揭示豆腐渣工程,當局欺騙四川重建費。中國共產黨充滿黑暗醜惡,打壓六四事件,以至是民運人士李旺陽「被自殺」,是中共政權下最醜惡的事例。而這些真相,卻永遠不會出現在該教學手冊裡。

學民思潮的成立,反映了有些別有用心的人,刻意地向下一代荼毒,而令身為學生的一群人,因不能忍受而要作出控訴。各位在學的學生,真的要看清楚國民教育的本質。

我們不要「割」民教育!只有撤回國民教育科,才可以防止下一代受到共匪的思想洗腦,不會令香港的核心價值被蠶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