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0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12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12期)
2012年6月30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67563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感謝大家支持《提思茶座電子報》。由於雅虎香港即將在2012年7月4日起正式關閉「雅虎聯盟」,自2004年開始一直使用「雅虎聯盟」服務的《提思茶座電子報》將會完成歷史任務,正式結束多年來的推送訂閱專欄服務。如果各位朋友曾經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或者有意留意我們的專欄文章,請改為關注我們的twitter、Google+及facebook,或者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查閱。

《果然係專欄》,堅持二次創作,捍衛核心價值,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終極河蟹,貪曾留守最後一秒

請大家萬勿錯過!




終極河蟹,貪曾留守最後一秒

過了今天之後,「蔭權八年」的王朝正式結束,之後就是「振英五年」,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振英」是指「振興英國」,而是指「振興中共」。

回想起「蔭權八年」,期間香港的核心價值進一步受到破壞,由言論自由,以至是示威自由、新聞自由,都進一步被蠶食。而昨天胡錦濤訪港,警方出動大量水馬,把示威及反對聲音完全「河蟹」,而昨天颱風襲港期間,有人借機會宣揚「七一上街」的訊息。當我們看到這些消息,實在是怒不可遏。由此看來,香港人真的非上街不可。

「蔭權八年」,民主退步,空喊「起錨」,所謂沒有民主就沒有民生。民生大事小事都搞不好,通脹再加上地產霸權,成為了香港人憤怒的導火線。曾特首由笑著上任,聲稱會「做好這份工」,直至他施政失誤,以及被揭貪污醜聞,最終令他以失望離開作結。

至於即將接任特首之位的梁振英,他可以當著七百萬人面前說謊,由原本無意參選特首,直至他突然改口參選特首,並成功當選,今日的我打倒了昨日的我。及後他的僭建醜聞,其責任卻推得一乾二淨,而梁振英的班子,清一色港共、建制派,沒有民主聲音,香港還會有未來嗎?

好了,來到終極時刻,七一遊行要「爆種」了,而今年的七一遊行有兩個終點站,一個是新政府總部,另一個是中聯辦。大家是時候要作出表態,表達自己的不滿聲音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