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8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8期)
2012年6月17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64217




《果然係專欄》,撐共享創意,撐二次創作,追求真正民主自由,反對惡法,聲討屠夫政權,平反六四,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裝甲車殺入香港,共匪鎮壓七一大陰謀

請大家萬勿錯過!




裝甲車殺入香港,共匪鎮壓七一大陰謀

過去的七一遊行,十年不如一日,年年都猶如倒模,由開始遊行,去到政府總部,之後一直死守政府總部,等被惡警抬走收場,而這些事年年都在發生。

在今年的七一,政府總部已搬遷至添馬艦,亦是新舊政權交替之時。梁振英上任新一屆特首,中共親自來港駕到,而警方卻似乎得知線報,結果便有一大批解放軍裝甲車來港,似乎在準備屆時鎮壓七一遊行,不流血不收手。

大家會怎看?廿三條都未立法,便已經搞到如此緊張,梁振英這個大奸賊,只要他一上任,香港就會完成被他控制,到時「過了海便是神仙」,之前的市民要求他的承諾已經可以當吃生菜。

李旺陽死得不明不白,難免會煽動起更多反共的情緒,而中共最怕的就是有愈來愈多人批評它,衝擊它,所以就用盡「河蟹」的手段,屠夫政權就是如此卑鄙,而今年的七一大遊行,碰巧又是星期日,因此將會比起以往的更重大。

沒有希望,只有失望,而我們從來都沒有對梁營政權有任何期望。所謂沒有民主,就沒有民生。有良心的香港人,真的是時候要行出來,去反對那些賣港的共賊,不要讓他們破壞香港的核心價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