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7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7期)
2012年6月10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62574




《果然係專欄》,撐共享創意,撐二次創作,追求真正民主自由,反對惡法,聲討屠夫政權,平反六四,為真相,說真話!撐創作,撐自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旺陽之死

請大家萬勿錯過!




旺陽之死

因「六四」飽受21年牢獄之苦、去年才獲釋的1989年湖南邵陽「工自聯」主席暨民運人士李旺陽離奇死亡,掀起了民憤,連上天也震怒,令北京出現了「六月飛霜」。由此看來,旺陽之死是有冤情的;而湖南當局處理此事的手法,卻是令人髮指。

李旺陽為何會無故死亡呢?湖南當局指李旺陽死於自殺,但當中卻有很多破綻──李旺陽是瞎的,怎也沒有可能找繩子去自縊,更奇怪的是,他那雙腳卻是站著地,而不是吊著的,因此李旺陽的死因是非常可疑的,這只可以說是「被自殺」。

不用金田一的偵探頭腦,都知道那是政治迫害。有人存心暗殺李旺陽,然後佈置成李旺陽自殺的假象,從而蒙混過關,殺人者便可借機免責。

「天安門父親」自縊身亡,本來已經令人痛心,如今民運人士李旺陽的離奇死亡,卻令六四事件再添亡魂。而最令人氣憤的是,湖南當局佯稱其家屬已同意簽字火化李旺陽的屍體,但卻把其家屬軟禁,令他們不能見其家人的最後一面,已充分反映這卑鄙的屠夫政權有多黑暗!

旺陽之死,令平反「六四」又再添壓力,這已不是平反「六四」如此簡單,而是要以真相平反那些由中共自編導演的謊言。在今天,支聯會、民陣等30個團體,下午3時半會舉行大遊行,去聲援李旺陽,為真相,說真話,還六四亡魂一個清白。無論大家是否能出席,都應該支持今次的抗議行動,我們不可以令真相被埋沒,不能放生冷血的殺人兇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