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

茶座改詞 - 《陳是誰》

《陳是誰》
原曲:《我是誰》,陳偉霆
主唱:「究竟是誰唱的?」

原曲MV:


是誰在盲目找你 竟找不到氣味
吸氣 呼氣 身份像已死
是誰被遺忘沒記 明知你會躲避
亦全沒想起你 沒人可憶起你

這個我已消失了 唱歌嘲諷自己
這個我已在歎氣 上位出名無機

想不起這某人如死 找不到這名不顧忌
其實這個沒記憶的誰 便忘掉徹底
揸的士再無網民查找 他已被刪去
持續去誰面對 誰沒法留住佢
憶不到 撇去自己 再無自己

前女友白(國語):
今天起 忘了他 繼續我的生活
說一聲再見 找不了那結果
老實說 我不知道他是誰
別再打擾我 別再追問我

這個我已被拋棄 找不到我自己
這個我已沒跳舞 妄想中出再飛

想不起這某人如死 找不到這名不顧忌
其實這個沒記憶的誰 便忘掉徹底
揸的士再無網民查找 他已被刪去
持續去誰面對 誰沒法留住佢
憶不到 撇去自己 再無自己

是誰在盲目找你 思想快要麻痺
這他我已忘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