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3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3期)
2012年5月24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58367




《果然係專欄》全力支持二次創作,並反對任何打壓創作自由的惡法!《果然係專欄》,撐創作,撐自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思歪」未上場,先咬《蘋果》,新聞自由何在!

請大家萬勿錯過!




「思歪」未上場,先咬《蘋果》,新聞自由何在!

候任特首辦未開始運作,不過早在前天,已經發聲明「遺憾」《蘋果日報》,其批評其有關政府換屆的相關人事任命的報道「影響人心」。再看看有關貝爭議性的《蘋果日報》,只是講出事實而已,更何況有關資料來源只是來自梁營消息人士,那麼真正「影響人心」的究竟是誰?

梁振英口口聲聲指會捍衛新聞自由,他當選之後香港的自由及權利不會有任何改變,然而他的心胸如此狹窄,帶頭損害新聞自由,一有不利他的報導,就予以「河蟹」、打壓,這完全是無領袖風範之舉。

也許唐英年真的沒說錯,梁振英真的是在騙人,但事實上香港實在有太多盲毛,現在大家看到了沒?梁振英一上任,必定會搞到香港一塌糊塗,加上梁營政府改組的五司十四局,香港只會多了更多辦事不力的冗員。社會上有很多批評,而五毛黨卻刻意「河蟹」那些批評,只會反映梁振英完全不接受被批評,難道大家真的想將香港變成專制皇朝嗎?

梁振英今次針對一份帶有泛民主派立場的報章,很明顯是別有用心,有意「影響人心」,不,應該是「蠱惑人心」,愚弄香港人的良心。一個只得689票的特首,完全不能代表民意。

我們真的很遺憾,因為我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一個如此不能接受批評、破壞新聞自由的人當特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