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2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2期)
2012年5月17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56624




《果然係專欄》全力支持二次創作,並反對任何打壓創作自由的惡法!《果然係專欄》,撐創作,撐自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抗議立法會濫權,譴責曾鈺成「斬布」!

請大家萬勿錯過!




抗議立法會濫權,譴責曾鈺成「斬布」!

今天絕對是黑暗一天,這黑暗的日子,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由領匯上市、高鐵撥款強行通過,以至是今日凌晨曾鈺成主席強行「斬布」,中止議員辯論議員出缺安排草案,剝奪議員討論的權利,絕對是立法會史上最荒謬的事!

建制派在過去數天,打正旗號反拉布,還出錢請了一些五毛黨、共匪打手,以至是無知的市民,收買民心,玩弄民意,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玩謝拉布對抗惡法的議員。大家看到的,就是保皇黨的真正面目!

我們感到非常失望、憤怒,人民力量、社民連等議員,為了這個「拉布戰」,付出了不少時間及精力,為求阻止惡法通過,費盡心神,但最終換來的,是極大的失望!最終他們都要敗在分組點票上,給那些不代表市民、不是由選民選出來的功能組別議員,強姦民意,把惡法強行上馬。

曾鈺成主席今次的決定,已經開了極壞的先例,以後有甚麼具爭議的議案,好像「網絡廿三條」,曾主席都可以重施故技,打壓議員發言討論的權利,直接把惡法提交表決,被迫多數服從少數,那麼香港司法、立法便會名存實亡。

曾主席絕對是無恥的代表,而他的決定,再一次肯定民建聯是最無恥、最無誠信的政黨!那些年,在1999年12月1日,當時民建聯的譚耀宗和曾鈺成,為了令「殺局」(即解散民選的市政局和區域市政局)草案通過,用盡手段拉布,如今他們打壓拉布,變成只許建制派拉布,不許泛民拉布,這樣的議會,公正何在?

愛護香港力量的人,表面上愛港,實際上是搞衰香港,撕裂香港,只是他們為了反拉布,而向支持拉布的人作出暴力行為,充分反映他們非和平、非理性,比起黃毓民擲蕉更加粗暴!「斬布」是代表粗暴,破壞法治。真正禍港傷民、粗暴政治、愧對市民的,不是共匪打手口中的泛民派,而是那些支持惡法的舉手機器──無恥的建制派!

立法會今次的濫權,令我們很難相信,在被建制派控制下的立法會,會是一個怎樣的立法會。正如「山卡啦」改編的《拉布戰》,我們不要當溫水下被煮的青蛙,應該要站出來反對不合理及破壞核心價值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