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1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601期)
2012年5月11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55048




《果然係專欄》全力支持二次創作,並反對任何打壓創作自由的惡法!《果然係專欄》,撐創作,撐自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繼續拉布拉下去,流會流下去!

請大家萬勿錯過!




繼續拉布拉下去,流會流下去!

在五月開始,立法會開始愈來愈熱鬧,因為被指是「替死機制」的「遞補機制」方案,出現大量修訂,折磨了整個立法會,而人民力量也用盡方法,力阻惡法通過。

拉布是一個拖延戰術,足以令人折騰,最終令部分議員離開,故意缺席會議,最終流會收場。民建聯等建制派,當然不希望流會啦!他們想盡了不少防止流會的餿主意,例如輪更、輪流上廁所,不過最終都不得要領。

拉布有時會很悶,的確,是會令人悶得發瘋的。不過,如果他們不拉布,一堆又一堆惡法就會繼續霸王硬上弓。工聯會的王國興,真有他的,他不怕悶,還寫得一手好字,表面批評流會浪費公帑,實質上是「曲線」自嘲工聯會浪費公帑。

會議仍然是要進行的,至於會不會繼續拉布拉下去,流會流下去,就要看看人民力量及泛民有多少體力了。這拉布戰他們必定會玩命,大家不如吃定花生「坐定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