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7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7期)
2012年4月6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45858




《果然係專欄》,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工作室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由「殘體餐牌」揭破「賣港契弟」真面目

請大家萬勿錯過!




由「殘體餐牌」揭破「賣港契弟」真面目

早前新民主同盟的范國威議員,揭發了將軍澳Popcorn商場裡的Agnes b Cafe出現簡體中文餐牌,已經引起社會的輿論,甚至被指是「D&G事件的翻版」。今次的Agnes b Cafe事件,再次挑起了香港人反對「殘體化」及「共匪化」的怒火,也令香港的核心價值再次受到挑戰。

正當市民不屑Agnes b Cafe的所為時,有些人卻偏偏要玩火,公然撰文媚共,並批鬥爭取Agnes b Cafe取消簡體中文餐牌的范國威議員,為不少網民所不齒。

《頭條新聞》的「小豪子」曾志豪,在4月5日的《am730》撰文,不斷為Agnes b Cafe護航。就在此時,大家就終於看到「小豪子」的真面目,原來這個曾志豪是一個甘於接受「共匪化」的「賣港契弟」及「狗奴才」!如果是有良心的facebook朋友,曾經加入該人作朋友的話,一定要狠狠的unfriend他!我們未見過如此無恥的媚共人士,原來他和民主黨這個「港奸黨」絕對是唱雙簧!

就在今天,民主黨的許智峯在facebook向范國威筆戰,充分反映了民主黨已經投共投到走火入魔。如果我們再不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任由這類港奸繼續出賣香港的核心價值,放任這類損害香港核心價值的行為,香港的核心價值只會隨著「殘體化」及「共匪化」,而變得愈來愈模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