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茶座猛片 - 《希特拉知道梁振英成為特首之後......》

今次的特首選舉裡,唐英年慘敗,梁振英勝出。然而,梁振英的奸詐,被指是地下黨員,被指隱瞞很多東西、西九做馬等,是眾所周知的。很無奈,他在小圈子中勝出;而那689票根本不能代表甚麼。一向獨裁主義出身的「希特拉」,當他知道梁振英成為特首之後,會是如何的呢?

看完片段之後,大家可能會以為「希特拉」都不滿梁振英成為特首,反對香港出現他的影子──香港已經出現了一個香港版的「希特拉」,而他的名字就是梁振英。

(以下是對話節錄)

將軍:元首,我們有個壞消息要通知你,中聯辦已經派人不停向選委游說指他們不可投白票,務求迫使他們把選票轉給梁振英,屆時梁振英就會在低支持率下當選。

希特拉:梁振英是疑似地下黨員,唐英年及何俊仁不是我杯茶!

將軍:我的元首,不好意思……梁振英已經得到689票,成功當選下屆香港行政長官。

希特拉:有份投唐英年、何俊仁,及棄權票的選委,請離開這間房。

(眾人離去,關上大門)

希特拉:你們那些賣港賊!為何要投梁振英?梁振英過去曾企圖封殺言論自由,一直說謊死撐不是地下黨員。他媽的中聯辦,用盡手段「引狼入室」,為何要選那陰險的狼狗當特首?

將軍:元首,那真是事實!

希特拉:那些民調是造馬的,根本是五毛黨種票!

將軍:元首大人,民調指最多人支持梁振英。

希特拉:根本沒可能,我不能接受!梁振英一上任便會強推廿三條,箝制網民的言論自由及新聞自由,不承認六四事件,公然賣港媚共!就連爭取無篩選的全民普選都沒有勇氣!那些無恥的共匪打手天天發帖洗板,不停地討好梁振英,你們如此喜歡投共就滾去大陸吧!我完全接受不了中聯辦找那狼狗當香港特首,為何中聯辦要操控這選舉?他們恃著自己有特權便打壓其他異見報章,箝制新聞自由,為中共效力,製造假和諧,其他良心傳媒就遭到封殺,就連網上惡搞都想封殺,破壞香港核心價值……

女秘書:放心啦,我們會移民到瓦努阿圖。

希特拉:沒了,我對香港的未來失去信心,法治已死,言論自由名存實亡,屆時香港就會更大陸化,再沒有真正的一國兩制和言論自由……準備移民吧!

(對話節錄完畢)

後記:有關片段在被發佈之後,已經打破了以往惡搞唐英年片段的點擊率記錄。片段點擊率再次突破一萬,看來大家開始認同……梁振英成為特首之後,一定是黑暗無止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