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5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5期)
2012年3月25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42748




《果然係專欄》,食定花生等睇特首大混戰!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小圈子的醜陋,共匪齊心賣香港

請大家萬勿錯過!




小圈子的醜陋,共匪齊心賣香港

正如之前筆者所說,沒有希望,只有失望,因為梁振英已經當選下任特首了。

香港的核心價值,已經面臨極大的挑戰,如今香港由「曾朝」進入「梁朝」,那不是香港之福,香港必定會面臨廿三條立法、港台赤化及洗腦式國民教育這類由中央指使的「政治任務」,香港人想避也不能避。

今次的選舉,反映了網民的無限創意,經過多星期馬拉松式的改圖、改歌、惡搞,我們已經明白,創作自由是香港的其中一個核心價值。那些時候,大家都一直反唐營,因唐英年的感情失意,令他一下子創下不少金句,如今梁營的打手愈來愈多了,不少網上的民調,都已經充斥了梁營的票。

我們曾經為這小圈子選舉投下白票,可是,白票改變不了梁振英當選的命運,香港最終仍是要踏上一條不歸路。「剛愎自用,加上勇往直前,最終很容易車毀人亡」這句出自唐英年的金句,其實已經適用於梁振英。梁振英拒絕認錯,拒絕交待自己的清白,這樣的結果,是大家不希望見到的。

唐英年為何會敗選?為何連「李氏力場」也擋不了?那真的要多謝爆唐英年約道大宅黑材料的《蘋果日報》了。《蘋果日報》是泛民喉舌的傳媒,如今押下了唐英年,拉了唐英年下馬,終於給梁振英奸計得逞,這樣的傳媒,助長了這西環政權的誕生。

我們痛恨出賣香港的民主黨,以及某些只空喊口號,內裡作出出賣香港人決定的政棍。這是最黑暗的一天,香港的未來,將會更坎坷。

梁振英提出的「穩中求變」,其實是自相矛盾的,香港民心不穩,就一定要變,難道要用手段「河蟹」那些不穩,之後再來一個廿三條立法,再次激發萬人上街嗎?今年的七一大遊行,一定會是有史以來最轟動的遊行。

民意是很清楚的,過去多天的模擬選舉,大量的白票,代表了香港人不會認同中央欽點的選舉。如今梁振英以低民望、低票數及低公信力當選,那麼他自然不可能代表香港人問責。我們不會認同一個由小圈子產生的,沒有代表性的新特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