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4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4期)
2012年3月23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42382




《果然係專欄》,食定花生等睇特首大混戰!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未登「特首」位,先置殺人刀

請大家萬勿錯過!




未登「特首」位,先置殺人刀


很快就到特首選舉了,在這一刻,大家沒有希望,只有失望,因為梁振英很快就可以當選特首了。

當大家都以為梁振英上任之後,一定會改善民生,地產霸權流失,雙非再不禍港,香港沒有矛盾的時候,大家有沒有想過,梁振英也有欺騙及強權的時候?那些年,他反對六四鎮壓,如今他竟指要頒諾貝爾和平獎給幕後發動六四鎮壓的鄧小平,是不是前言不對後語,是不是自相矛盾?

在未開始選舉特首之前,社會上已經開始充滿白色恐怖,指出中央已經操控特首選舉,與此同時,長毛及一等社運人士因衝擊替補機制諮詢論壇而遭到判監,很明顯,那是政治檢控,是政治打壓及政治迫害!雖然長毛如此的行為是太衝動,但兩個月的牢獄,卻把長毛淪為政治犯,對他和社運人士都是不公平的。

憤怒一直都未離開過我們,就在今天,港大民意調查發起的全民模擬特首選舉,竟然遭到黑客攻擊,導致網絡癱瘓。那是一個甚麼的陰謀?很明顯,又是共匪打手的所為,是打壓民意的鐵證,就連我們想表達意願公投的權利都要「河蟹」。

後天的香港,會不會是梁振英的囊中物?又或者,這場小圈子特首選舉,會不會流選收場?那就真的天曉得,祝香港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