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1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91期)
2012年3月11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38909




《果然係專欄》,食定花生等睇特首大混戰!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特首選舉的黑金政治

請大家萬勿錯過!




特首選舉的黑金政治


最近特首選舉又再爆出緋聞,以及是更多的黑材料,兩位建制派特首候選人被傳與黑社會江湖人物交往甚殷,令特首選舉的廉潔及公平蒙上一層灰色。

現在花生遍地,唐、梁的打手各自互相攻擊,那已經是一場特首小圈子大混戰,而結果就只會是建制派候選人成為特首,完全不代表全港市民。

究竟特首選舉是不是真的公平,真的廉潔呢?雖然香港有法例規管選舉,但政府卻有法不依,似乎是雙重標準。如果特首候選人涉及黑金政治,那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而那問題將會足以令特首選舉流選。

香港的選舉,是不是公平公正,看完去年區議會選舉,以及有人涉嫌種票及舞弊的事件出現之後,我們相信,香港的選舉已經不再是公平公正。然而,有些建制派議員,卻可以無恥到是非不分,仍然深信香港選舉公平公正,指鹿為馬。看來香港的民主廉潔選舉,已經步向了死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