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9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9期)
2012年2月26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35024




《果然係專欄》,諷刺時弊一條龍!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曾商勾結,掀起倒曾浪潮

請大家萬勿錯過!




曾商勾結,掀起倒曾浪潮


想當年在2003年,因為董建華的無能,強推廿三條,結果便掀起倒董浪潮,七一遊行人數創新高。事到如今,曾蔭權當了特首差不多七年,卻令市民大為失望;而在曾蔭權最後的任期內,卻爆出了「唐英年僭建門」、「曾商勾結」的醜聞,再次令市民對這個看守政府,投下了不信任票。

曾特首乘坐私人交通工具、在深圳租樓、接受富豪款待,以及捐出藏酒,已經是利益衝突。香港勝在有ICAC,但曾特首爆出如此的醜聞,卻斷送了香港的廉潔形象。

曾特首事後雖然有回應,但他仍是在說謊,用一個謊言去掩飾另一個謊言,更指會成立委員會審視申報制度。大家想想,由一個其身不正的特首去成立調查委員會,只會變成「自己人查自己人」,是雙重標準。

自「曾商勾結」出現之後,香港的網民,已經開始學定台灣當年「反貪腐」打倒陳水扁的抗爭方式,不停地向曾特首窮追猛打,令他不能當縮頭烏龜。

想當年,梁展文事件、梁錦松偷步買車,都要問責下台,如今曾特首搞出如此的貪腐醜聞,納稅人竟然還要養他給他長俸,真的值得嗎?

官商勾結,利益輸送,已經蠶食香港的核心價值,我們已經不能再忍了。倒曾浪潮,經過此一役,才是正式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