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8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8期)
2012年2月23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34315




《果然係專欄》,諷刺時弊一條龍!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曾蔭權想做另一個香港版的陳水扁嗎?

請大家萬勿錯過!




曾蔭權想做另一個香港版的陳水扁嗎?

香港特首用一般「市價」,去乘坐遊艇與私人飛機,與富豪朋友一起去澳門與布吉玩。如果事件在外國發生,一早已經要道歉兼落台,但這是香港,竟然沒有人要負責!

民望極低的特首曾蔭權,他在臨下台前卻要弄一宗大糗事。為甚麼呢?原來曾特首退休之後可以住深圳豪宅歎世界,已經找定後路北上渡餘年!

一個「挺唐」選委,再加一個深圳福田區約6500方呎的頂層複式單位,已經是明顯的利益輸送,也是存在著利益衝突。

我們真的想不到,納稅人一直交稅給政府,原來就是用來養那個政績強差人意,只顧歎世界,收有錢人利益,而無視民生的特首!看來曾特首真的已經走到去最後的一分一秒,而且卻是衰到最後的一分一秒。

曾特首退休之後,已經享有長俸,但大家不要忘記,納稅人其實也在供那些人的長俸!但那深圳豪宅又是甚麼的一回事呢?有人指有人送了豪宅給曾特首,之後曾特首指有關單位是租回來的,究竟我們可以相信誰?

陳水扁貪污的報應,已經是一個借鏡;如今曾蔭權的行為,和陳水扁有何分別?他以為自己是特首,就可以知法犯法,做特首果然有特權,而且卻是加於濫用!

現在的特首小圈子選舉,真是愈來愈多黑材料。一個超白痴,卻有不少有錢人支持;另一個很狡猾的,卻用盡方法打擊對手的與對手陣營,以提高自己的民望;民主派自己卻參加特首的小圈子選舉,然後指這是一場「鬧劇」。

香港已死,上述提及的人,他們會知道醜陋嗎?看看我們偉大的特首,完成不是由全港市民選出來的特首,就是如此醜陋。看來我們要吃定花生,等看曾蔭權被廉署請回去喝咖啡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