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7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7期)
2012年2月16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32479




《果然係專欄》,諷刺時弊一條龍!始終堅持,抗拒建制,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唐宅僭建「酒窖風水洞」?!

請大家萬勿錯過!




唐宅僭建「酒窖風水洞」?!


陳振聰挖風水洞,相信大家都聽過了,不過今次我們真的意想不到,原來唐英年也有挖「風水洞」,不過這個「風水洞」,其實是一個僭建的酒窖,那就可以讓他收藏更多美酒,難怪大家都對這個洞如此有興趣了。

僭建政府果然不簡單,之前曾特首的麥當奴道64號涉嫌僭建,便已經令人匪夷所思,如今連特首候選人之一的唐英年,居然搞了個「唐生大地震」出來。他早前忽然地感情失意,之後又說和現任妻子和好,結果令唐英年多了很多可以媲美娛樂版的花邊新聞。

梁振英早前都被傳出黑材料,如今唐英年的黑材料,可謂愈描愈黑。在數個特首候選人,幾乎全部都有黑材料,真的是「最膠對最膠」。唯獨是唐英年,他沒有隱藏不了的真相,掩飾已經不只百次,不過最後他卻輸在傳媒之上。到回應傳媒的時候,竟然說「做男人要有膊頭,做公職要有腰骨」,唐英年有沒有腰骨我們就不知道了,不過他果真的沒膊頭──因為他的卸膊作風已經反映了一切。

顯然地,唐英年處理緋聞的方式,明顯是既不成熟,也不專業。如果由這種人當特首,我們會覺得很可笑。他已經多次失言,說謊無數,如今被傳媒踢爆「酒窖風水洞」,看來他只會成為眾人的笑柄。

都是那句,吃定花生等看戲,數個特首候選人的黑材料,隨後會愈來愈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