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1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81期)
2012年1月16日

http://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24186




由於《提思茶座綜合日記》位於hkflash的網址出現不能存取的問題,因此請大家暫時以hkflash.com存取專欄,而當天的短網址會暫時改用hkflash.com,而不是www.hkflash.com,直至另行通知。

延續「天與地精神」,不會妥協,始終堅持,抗拒建制!《果然係專欄》,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民主黨「插水」挑釁人民力量的真相

請大家萬勿錯過!




民主黨「插水」挑釁人民力量的真相


台灣大選,終於完了,馬英九最終都是連任收場,同時亦意味著台灣繼續被國民黨勢力控制多四年。

香港民主黨的馮煒光,早前在facebook向人民力量的黃毓民人身攻擊,指出黃毓民的長子在內地犯事被拘禁,之後馮煒光在台灣馬英九競選總部聲稱被黃毓民毆打,但人民力量卻指出馮煒光只是「插水」扮跌詐傷,冤枉黃毓民打人,連香港的傳媒也在冤枉黃毓民,真是愈來愈反智。

事實上,黃毓民究竟有沒有打馮煒光呢?看過片段,只見黃毓民用粗言問候馮煒光,又何來打人?至於馮煒光在facebook的言論,那又怎樣解釋呢?黃毓民明知道最討厭別人提那糟糕的事,為何馮煒光仍要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挑釁人民力量?

真正搗亂泛民的,又是誰?民主黨前年在關鍵時刻,屈服於中央,支持爛政改,違背民意,難道又不是搗亂泛民嗎?

民主黨出賣香港,本來已經令很多人很失望,但馮煒光無恥的抹黑行為,已經令我們覺得,民主黨已經不再是屬於泛民!五毛黨,你們也許應該很心涼,尤其是那位口裡掛著「民主教」三個字侮辱泛民的共匪打手,找了一個吃裡扒外的賣港賊,把民主黨變成「偽民主教」,把泛民的團結一鋪清袋。

大家真的要清醒了,香港民主正步向死亡。現在民主黨「插水」的事件,只是冰山一角,但大家也不要忘記,當前香港已在溫水煮蛙的階段,如果大家不再捍衛我們的民主防線,終有一天賣港賊會自取其咎,最終泛民的下場只會是雙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