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79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79期)
2012年1月8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21656




延續「天與地精神」,不會妥協,始終堅持,抗拒建制!《果然係專欄》,為真相,說真話!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挑戰D&G禁攝霸權及小圈子選舉霸權

請大家萬勿錯過!




挑戰D&G禁攝霸權及小圈子選舉霸權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除了是泛民兩名初選候選人何俊仁及馮檢基的選舉投票日外,也是尖沙咀D&G店舖門前即將上演的「怒攝街頭」,實行反對D&G禁攝霸權!看來大家當天一定會忙個不停。

講到泛民初選,很簡單地要問,甚麼是「初選」?如果說「初選」是指「初次選進特首小圈子選舉的選舉」,那是沒有意義的。何俊仁及馮檢基,兩個候選人都曾經在當年出賣香港人的信任,在爛政改上投下支持票,結果便成就了今天的不公義選舉。

所謂的泛民初選,其實只是假民主選舉,是製造民意,有利自己拿到特首小圈子選舉的入場票的手段而已。想當年,為何民主黨及民協不支持當年的五區公投?現在我們終於明白了,他們只是想混入小圈子選舉裡,結果便把爭取民主的速度拖慢下來。

講完民主黨及民協的假民主選舉之後,當然也少不了提及D&G。早前有網民怒斥在D&G店舖門前拍攝,遭職員及保安人員驅趕,嚴重侵犯香港人拍攝的權利,引起社會群眾怒吼,而在今天,反建制歌曲《年少無知》會唱遍D&G,順便延續「《天與地》精神」,為平日沉悶的廣東道添上生氣。

看來大家也是時候吃定花生等看戲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