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71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71期)
2011年12月24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16919




2011年大事回顧,一連七天真相重現,走在最前線,展望將來!無懼「河蟹」橫行,無懼黑暗醜惡,《果然係專欄》始終堅持,網民良心!為真相,說真話!創造新的突破!

《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已經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因內容問題,目前仍在更新當中,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由今天起,《果然係專欄》不只可以在twitter及facebook看到,在Google+亦都可以看到!《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Google+,繼續吸納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的讀者群,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2011年香港大事回顧 - 香港政治展望篇

請大家萬勿錯過!




2011年香港大事回顧 - 香港政治展望篇

香港的政治生態,已經愈來愈亂,愈來愈糟糕了,我們真的難以想像下年的香港政治生態會是如何。今年香港政黨四分五裂,山頭主義抬頭,到時又是一個政治大困局。

在下年,香港回歸踏入第15年,而我們最擔心的,是「一國兩制」會變質,港人治港成為空話,言論自由、集會自由、示威自由也受不了保障,被諸多限制,而香港人卻只有驚恐這一途。

下年是超級選舉年,除了立法會選舉,我們會同時見證新的超級區議員,以及是新的特首誕生。香港政府最終已經來到了變天的一年。在下年,唐英年將有很大的機會成為特首,過了3月25日之後,香港將會變天,曾蔭權時代將會結束。不過,說好了的2012年雙普選,沒有了;說好了的取消功能界別,也沒有了。殘酷的冷血政治打壓陰謀,以及是民主黨的賣港陰謀,已經令人摸不著頭腦。

至於在今年年尾發功的工黨,令我們聯想起辛亥革命。在明年,中國已經開始亂了,陸豐起義、廣東省再次開動「推普機」、廣東廠區港商齊齊拉閘,看來香港的政治生態也會有危險,分分鐘比世界末日更可怖!

不過,我們將會不能見證雙普選,有的只是千人小圈子的選舉。香港人「被代表」,種票事件時有發生。我們預計,五毛黨將會重施故技,用手段抹黑泛民,令泛民主派在立法會選舉中全軍覆沒,立法會被建制派控制,真正的民意帶不進立法會。香港政治的未來,就已經掌握在泛民主派手上,如果稍有差池,香港未來的政治環境,就只會更堪虞,而我們的民意,會被那些不為社會謀福祉、只為一己私利的建制派騎劫。

我們要立即改變,而不是「穩中求變」。香港的政治,在未來根本沒有可能「穩中求變」,而作為香港人,一定只想「求變」。要是沒有民主的普選,沒有做好防止舞弊的管理,以及沒有成熟的選民,香港民主必定會沒有一個好的將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