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6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6期)
2011年10月31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901197




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正式踏入第九年,我們必定會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2011區選火爆系列:陳偉業大戰何俊仁

請大家萬勿錯過!




2011區選火爆系列:陳偉業大戰何俊仁

2011年區議會選舉在即,不少區議員候選人開始密鑼緊鼓,加緊宣傳及拉票,務求從區議會選舉中突圍而出。今次的區議會選舉選戰真的非常激烈,而最激烈的都莫過於陳偉業大戰何俊仁這場仗。

民主黨在30多個選區,被人民力量追擊,看來民主黨又要再次嘗試繼上次區議會選舉之後慘敗的滋味了。陳偉業和何俊仁大戰屯門區,並在區議會選舉競選論壇上,互相批評對方的不是。陳偉業批評民主黨支持政改方案,並非民主派;之後,何俊仁反而批評陳偉業分薄票源,等同幫建制派助選。這樣地你鬧我嚷,如果是漁人得利的話,來年的區議會將會很黑暗。

今次的戰果可謂意義重大,因為這將會反映選民對民主黨支持政改爛方案之後的評價,如果票債票償成功的話,民主黨都可以準備打定輸數了。民主黨到了最後一刻,是時候再反思一下自己的路是否行錯了,真的不要再執迷不悟,逃避事實了。當年民主黨會悟中聯辦,已經成為了出賣香港人的鐵證,真正的偽民主派,總有一天必定會遭到算帳。賣港的人註定會面對失敗。

究竟我們要選一個甚麼的區議員呢?我們要選的,究竟是一個沒有誠信的政黨的區議員,抑或是一個忠心及誠實的區議員呢?香港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會受到民粹左右,不會受利益引誘,真心投下誠信的一票,把無能、說謊的區議員趕出區議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