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3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3期)
2011年10月20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7580




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正式踏入第九年,我們必定會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良心主教」被當狗肺?為政黨捐獻「關人隱事」!

請大家萬勿錯過!




「良心主教」被當狗肺?為政黨捐獻「關人隱事」!

Foxy真是害人不淺,除了成為洩密工具外,也揭露了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向政治團體捐獻的大秘密。號稱為「良心主教」的陳日君,也曾經善用黎智英政治的捐獻,以協助維持地上教會及地下教會的運作,當中以地下教會為具有爭議性。

給了良心當狗肺,是最令人氣結的。陳日君協助地下教會,已經不是甚麼私隱──因為中國根本沒有宗教自由可言。相信不少人都知道,地下教會是最令中國共產黨討厭的家伙,如果地下教會人士的身份曝光,必定會被「河蟹」,連內地都不能回去,甚至連政治權利都會被剝奪。

陳日君今次真的是「玩命」,可算是一個敢作敢為的樞機。他如此強調今次黎智英的捐獻和政治無關,就是不想有五毛及共匪把此事政治化。可惜,很無奈地,黎智英的捐獻,卻被標籤成有目的的政治捐獻,甚至被五毛及共匪大造文章,是令人失望的。

捐獻給政黨是很平常的事,只要不是賄賂,是出於自願,那根本是不值一談。反之建制派政黨卻時常得到商界及大財團的捐獻,那又如何計算?連iProA都可能有參與「捐獻」的,為何五毛們又不提這些事呢?他們又是不是雙重標準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