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0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40期)
2011年10月11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4503




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正式踏入第九年,我們必定會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不做實事、死不斷氣換來的最後施政報告

請大家萬勿錯過!




不做實事、死不斷氣換來的最後施政報告

還有一天,曾特首就會推出他任內的最後一份施政報告。一如既往,沒有希望,沒有期望,只有失望,而我們卻一直失望了6年,直到現在。

居屋停售多年,助長了地產霸權,樓價被炒高,曾特首多年來一直對復建居屋避而不談,直到最後的施政報告推出前,才姍姍來遲地說要復建居屋,但也為時已晚。蝸居一族要等多數年才有居屋,他們有的只是期待。

曾特首在過去的施政報告,一直都劣評如潮,而最令人深刻的,都莫過於「慳電膽事件」,事隔多年,只有「在港鐵轉車站安置還書箱」才是比較令大部份人接受的「豐功偉績」,而其他的就被人批評得連垃圾都不如。

在爭取普選及民主方面,曾特首發表施政報告多年來,是毫無建樹,有的只是傾向大財團及共匪的政策,對香港人的民生需要,包括福利,卻是隨隨便便,得過且過當交功課。

今次的施政報告,亦是曾特首時代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會不會又是不做實事、死不斷氣呢?到了明天,大家就會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