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39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39期)
2011年10月10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3981




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正式踏入第九年,我們必定會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偽愛港力量涉嫌舞弊的無恥實錄

請大家萬勿錯過!




偽愛港力量涉嫌舞弊的無恥實錄

講到無恥,一定會想起民建聯。不過這個號稱最愛護香港的民間組織「愛護香港力量」,昨天就搞了個「聲討公民黨,還港人65億,反對外傭擁有居港權」大遊行,針對著公民黨而來,聲稱公民黨「利用法律漏洞去挑戰政府,圖謀取政治本錢,罔顧港人利益」,之後又舉例,指出港珠澳大橋環評的官司亦令大橋造價大增65億元,以及是批評其支持外傭爭取居港權令社會福利構成負擔。

「愛護香港力量」有關言論,完全是斷章取義,一派胡言!支持「愛護香港力量」的「正義之士」,多是共匪之輩的劣質五毛,表面上愛港,實情是賣港,掛羊頭賣狗肉。公民黨難道是故意利用法律漏洞去挑戰政府嗎?發現漏洞絕對是件好事,因為政府很多政策,以至是法律,都有漏洞,公民黨捉到蟲,他們應該要多謝公民黨,如不是者政府只會繼續錯下去。

在政府興建港珠澳大橋之前,完全無視環保,只是為了個人利益,用錢要去脅迫打官司的人。600多億的高鐵,只有僅有的一段香港段的鐵路。如果當年有人打官司,政府就不會浪費納稅人600多億。就是因為有「愛護香港力量」之類的無恥的民間組織,一直在盲目撐高鐵,為了個人利益犧牲公眾利益,與其叫公民黨「還港人65億」,為何他們不「還港人600億」?

他們聲稱要「踢走公民黨,保衛香港」,對公民黨連番誹謗,並煽動他人不投票予公民黨,那很明顯是文字暴力。如果參與者涉及區議會候選人,那就即是涉嫌舞弊,是罪皆一等!

他們口口聲聲保衛香港,實際上是想「河蟹」香港,如果有這些用選舉暴力及卑鄙手段出賣香港的人去參選,香港市民會如何想?虛偽的愛港力量,是時候等著廉署問候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