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38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38期)
2011年10月6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2507




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正式踏入第九年,我們必定會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喬布斯改變世界的故事

請大家萬勿錯過!




喬布斯改變世界的故事

無可置疑,由iMac到iPod,由iPhone到iPad,已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而我們偉大的「蘋果教主」──喬布斯,已經在今天正式告別我們。

是他,憑著其簡約的創意,令iPhone得以流行全世界,令不少香港人都拿著iPhone及iPad。當大家在手上拿著iPhone按來按去的時候,有沒有想過,大家用的這部iPhone的背後,除了有喬布斯的努力外,也有一群製造這部iPhone的富士康員工的血與汗?

以往曾經發生富士康員工跳樓事件,其實也是令人遺憾的。然而,沒有他們的默默耕耘,我們就享用不了這些成果。

回想起喬布斯過去的產品發佈會,由iPhone到iPad,他的演講真的非常精彩,一針見血,沒有累贅,難怪不少人都開始崇拜這偉大的「蘋果教主」。iPhone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它夠多元化,除了通話,無論是上網、看短片、拍攝、地圖定位等,都只在一指之間。就因為它的成功,所以才有iPad,而iPad亦已經成功雄霸平板電腦的市場,亦成功推動電子閱讀,為環保出一分力。

說到這裡,喬布斯由離開蘋果公司,至他另起爐灶,再回歸蘋果公司令其起死回生,可算是一位神人。他不只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態度,同時也改變了世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