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5日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37期)

果然係專欄第九版(第1537期)
2011年10月5日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2059




即日開始,《果然係專欄》正式踏入第九年,我們必定會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林瑞麟沒有資格升職

請大家萬勿錯過!




林瑞麟沒有資格升職

唐英年早前辭去政務司司長一職,但林瑞麟過去劣跡斑斑,民望創新低,但政府不但不知人善任,而且卻助紂為虐,把林瑞麟升職,成為政務司司長。

在此時此刻,我們已經憤怒了!林瑞麟上任以來,一直在破壞民主進度,好像通過爛政改,強行推出替補機制打壓市民投票權,騎劫民意,反民意而行,損害民生及法治,這樣的庸官,真的值得升職嗎?

他以「人肉錄音機」成名,經常重覆政府官腔,又充當建制派代言人,名符其實是一個專業五毛打手。至於「林公公」之惡名,便不用多說了,因為他的惡行,連台灣人都知道了。

如今他劣評如潮,政府為何要撐一個無能的官員?為何任由中央欽點一個垃圾官員,再次搞衰香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