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36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36期)
2011年10月3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1458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果然係專欄》踏入第九年,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如果讀者對本專欄有任何意見,歡迎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該網誌所有留言均會經過審查才會發佈,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民建聯成功爭取亂撐高鐵及歧視外傭!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民建聯成功爭取亂撐高鐵及歧視外傭!

好像民建聯及工聯會之類的建制派保皇黨功能組別,果然是一群妖魔鬼怪。因為他們又再一次分化社會,搞衰香港!

想當年民建聯發起「撐高鐵、撐香港」的簽名活動,便已經聲稱最少有逾3萬名市民簽名支援。及後就是反對外傭居港權的遊行,民建聯聲稱有逾千人遊行,有9萬個反對外傭享有居港權的市民簽名。

這算是甚麼?用數字威嚇市民乎?是否人多就夠惡?他們何來9萬個簽名及逾千人遊行?很明顯,他們是用一些手段,去收買民心,煽動市民搞社會分化,搞種族歧視,令其他種族人士不能享有和港人相同的待遇!

想當年,建制派保皇黨「撐高鐵」做勢,究竟有何作用,大家都知得一清二楚。他們可以為了令建築工人有飯開,就不惜一切破壞香港生態,明知中國的高鐵出了事,到最後死都要堅持建設一條不能賺錢的「廢鐵」,完全是聒不知恥。

回到外傭居港權問題上,有人提議以人大釋法解決外傭居港權問題。人大釋法已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事。

早在1999年,終審法院宣判「吳嘉玲案」時,曾經指出所有香港永久居民在中國內地所生子女,不論有否單程證,不論婚生或非婚生,不論出生時父或母是否已經成為香港居民,均擁有居港權,結果就開了壞先例,令大量「蝗蟲」來港產子。特區政府最終強行要求人大釋法,結果此舉便成為了香港回歸以來,首次干預司法及損害法治的壞先例,並出現更多濫用釋法權的事件。

由中國人在港所生子女居港權問題,去到外傭居港權問題,我們根本不用打賭,特區政府必定會食髓知味,再一次濫用釋法權,直接向人大要求釋法,人大釋法時必定會把「只有獲批單程證香港永久居民在內地所生子女才享有居港權,及出生時父或母仍未成為香港居民的則沒有居港權」一句中的「內地」改成「外國」,重蹈覆轍。

民建聯及工聯會分化社會的行為,已經令香港司法已經不再自主,而他們無恥的行為,不但破壞香港司法獨立,而且卻破壞社會和諧,大家如果在區選投票,一定要認清那些無恥的建制派保皇黨──投票給賣港的政棍,必定會招到惡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