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35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35期)
2011年9月29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90120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果然係專欄》踏入第九年,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由於《提思茶座工作室》原有的網域被防毒軟件及搜尋網站擋掉,令網民無法存取,故目前已暫停連結有關問題網域。而《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亦將會改為 http://sites.google.com/site/tcshek/home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如果讀者對本專欄有任何意見,歡迎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該網誌所有留言均會經過審查才會發佈,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共匪打手支持唐英年選特首的政治陰謀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共匪打手支持唐英年選特首的政治陰謀

政務司司長唐英年終於都辭職了,但他在宣佈辭職期間,演技真的愈來愈差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背後是有後台支持他去參選特首。

去年「五區總辭」,被標籤成一個要修補的漏洞,可是,一個局長辭職並參選特首,和「五區總辭」有異曲同工之妙,一樣是「先辭後選」,一樣是是花公帑,但有些五毛老是要針對民主派的「五區總辭」,而不針對政府官員的「先辭後選」,他們的用意,已經很明顯,就是要侮辱及羞辱支持民主普選的議員,打壓任何支持民主的言論。

近日開始有共匪充當網絡打手,猶如當了政府的代言人,不停密集式轟炸,以及宣示自己支持唐英年參選特首,同時卻對持民主派政治立場的網民,加以侮辱及羞辱,這樣的網言暴力,不但沒有人譴責,反而卻有建制派打手推波助瀾,眼見一些意見「被騎劫」及「被代表」時,我們已經怒不可遏。

唐英年過去的表現,已經明顯地令人失望。他發表的言論,無一不令香港人憤怒,無一不令社會出現分化,如果說他「完全是垃圾」,他參選特首就是連垃圾都不如,而共匪打手卻只會永遠支持「垃圾」,來達成他們的亂港計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