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34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34期)
2011年9月27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8910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果然係專欄》踏入第九年,繼續堅持真相,繼續堅持對抗「河蟹」!三個選舉,一個目標,《果然係專欄》是敢言的!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如果讀者對本專欄有任何意見,歡迎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該網誌所有留言均會經過審查才會發佈,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強烈譴責共匪打手助長血腥的暴力選舉!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強烈譴責共匪打手助長血腥的暴力選舉!

臨近區議會選舉,不少候選人都陸續出來參選,但在選舉未開始前,就已經充滿了火藥味。

在9月24日,人民力量成員任亮憲在黃大仙宣傳助選時,遭數個疑似工聯會的共匪打手攻擊,並對他窮追猛打。任亮憲被人狙擊,絕對是出於政治陰謀,又這亦是暴力及血腥的打壓助選行為。

那些譴責社民連及人民力量狙擊遞補機制諮詢論壇的建制派打手、共匪打手,為何不譴責這種用暴力打壓人民力量助選的行為?他們是不是雙重標準,斷章取義,大家有眼得見。

工聯會的打手卑鄙無恥的暴力狙擊行為,已經可以構成舞弊,然而香港警察選擇性執法,同時有部分傳媒卻不選擇揭發真相,那是令人氣憤的。

毓民擲蕉、長毛擲紙飛機,已經說不上是血腥、暴力,他們有槍嗎?他們有動手打人嗎?無恥的建制派,卻借事「抽水」,指有些議員的行為走向暴力化,把那些抗爭的行為妖魔化。想當年六七暴動,那些是工聯會的會員,又何嘗沒有放「土製菠蘿」,縱火燒巴士?為何沒有人出來譴責他們?為何反而是那些共匪惡賊,反過來賊喊捉賊?

如果我們選了個助長血腥暴力選舉的政黨,去控制區議會,我們的社會,會搞得如何?我們會選那些無賴的政黨為市民服務嗎?為此,對於那些打壓異見、借誣蔑異見而上位的共匪打手,我們必須予以譴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