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06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506期)
2011年6月16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51023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該網誌所有留言均會經過審查才會發佈,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殉職警長死不足惜,強烈譴責五毛黨借事無理抹黑!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殉職警長死不足惜,強烈譴責五毛黨借事無理抹黑!

一名運雞苗貨車司機因不滿政府在收雞牌後未有賠償,在本周三早上上班時間,於中環干諾道中爬上天橋頂聲稱要跳橋「以死控訴」,一名警署警長趕到現場,嘗試爬上天橋頂勸止,其間疑因天雨濕滑,失足從4米高天橋頂墮地死亡,結果雞苗司機因公眾妨擾罪被捕。

在此事發生之後,不少市民都替該警長的殉職感到惋惜,然而市民的同情心,卻被無恥的五毛黨騎劫了,用來抹黑八十後,向八十後亂扣「搞事分子」的帽子,誣陷八十後「教唆」雞苗貨車司機用激進方式抗議,而在facebook開群聲討。除此之外,協助雞苗司機的陳偉業議員,也遭五毛黨作出不盡不實的批鬥!

五毛黨一次又一次借題「抽水」,無恥程度已令人髮指。香港警察在過去一直都是黑暗醜惡,濫權無數,惡名遠播。曾偉雄一上位,就變本加厲,無所不用其極地打壓和平理性的示威,令示威的市民民怨爆炸,無從宣洩,最終令抗爭更激進,更粗暴。

就以運雞苗貨車司機以跳橋自殺控訴一事為例,如果當時周一嶽可以和那雞苗司機好好溝通,那麼肇事警長就不用殉職枉死。而事實亦證明了,官僚既害人,亦可殺人。無恥的特區政府,究竟在這件事上做甚麼?一搞出人命就「抽水」,死了一個警長就要向其頒發英勇勳章,之後一群建制派打手借事挑釁八十後,那是甚麼邏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