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99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99期)
2011年5月30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44146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鑑於我們最近仍發現某台灣色情網站繼續在《提思茶座綜合日記》以垃圾廣告留言洗板,情況仍無改善,由今日開始,《提思茶座綜合日記》會永久暫停訪客留言功能;如要發表意見,請移玉步至《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該網誌所有留言均會經過審查才會發佈。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前往《果然係專欄》位於blogger的網誌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該網誌所有留言均會經過審查才會發佈,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為何香港人身上全是塑化劑?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為何香港人身上全是塑化劑?

早前台灣鬧出塑化劑污染食品事件,而在最近浸大抽查200名市民的血液樣本之後,有一個驚人的發現──他們身上也驗到有毒塑化劑!

本來我們以為政府真的會做些事應付這突如其來的食品受污染事件,然而政府處理是次事件的表現,卻令不少市民很失望。

好像食物及衛生局局長周一嶽,明知本港有藥水含有塑化劑,也堅稱只是少量,等業界自律,如有更大問題才引用法例要求把貨物下架。等到死人才下架,而那又不是國家機密,為何不能公開?香港特區政府的處事作風,已經可以媲美報喜不報憂的中國了!

中國太多黑心食品,那已是改變不了的事實,而香港本來已經很幸福了,甚麼食物也會有驗證過。不過,港府沒有危機意識,已經令市民的健康受到威脅。難道真的要出現死亡個案,港府才會果斷行事嗎?如果真的要搞得如此的話,狗官們看來也是時候「自我鋪膠」,身上全是塑化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