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97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97期)
2011年5月26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42577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正在「玩嘢」的是港府及共匪政客!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正在「玩嘢」的是港府及共匪政客!

之前有共匪建制派議員批評,指出有泛民政黨「玩嘢」,聲稱有泛民政黨「濫用司法程序」,令港珠澳大橋建設計劃被進一步拖延,連港府也對有關共匪建制派議員的那番言論「讚好不絕」!

這種沒腰骨的共匪建制派,真的有資格批評泛民政黨「玩嘢」嗎?論「玩嘢」,港府及共匪建制派,已經是專家了!

港府有政府官員「有法不依,知法犯法」,民建聯的陳鑑林,以至是教育局局長孫明揚,他們的非法僭建露餡了,就自我「河蟹」,踐踏法律,死不問責,不知羞恥!宣誓維護《基本法》及本地法律的主要官員,也錯得太過離譜,一個議員犯錯,以至是一個官員犯錯,就諸多包庇!香港的司法制度,究竟在何時淪落得如大陸一樣腐敗?

港府這幾年,真的是「玩嘢」無數,諮詢竟然是可以一個都沒有,惡策就「霸王硬上弓」!他們難道不是「玩嘢」嗎?比起共匪建制派打手口中指出公民黨及社民連「玩嘢」搞變相公投浪費公帑,港府的「玩嘢」能力,比公民黨及社民連多很多倍呢!

另外,民建聯的劉江華,口口聲聲指公民黨及社民連「玩嘢」,他應該問問民建聯自己是不是在「玩嘢」!民建聯又何曾沒有「玩嘢」?他們為了騙取民意,用盡手段繼續他們的無恥壯舉,民建聯不是「玩嘢」,是甚麼?

卑鄙無恥的港府及共匪政客,你們老是要「玩嘢」,老是要搞政治分化,香港市民一定會奉陪到底!看來大家可以吃定花生等「六四」、「七一」反政府大遊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