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91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91期)
2011年5月11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3670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最近我們在翻查《提思茶座綜合日記》的《果然係專欄》推出存檔時,發現有廣告狂徒利用程式,在多篇《果然係專欄》文章中的留言區濫發多個來自台灣的色情網站廣告,幸好我們在數年前已把留言區設定審查機制,才免於有關內容被公開。

我們在此提醒各位外界的朋友,本專欄謝絕任何推銷行為!任何留言一旦送出,內容也不會被即時顯示,只有已批閱的內容才會顯示。我們已及時把有關廣告留言刪除,希望廣告狂徒不要再打本專欄的主意。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訪問《提思茶座部落》以獲取最新資訊。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當年的四川捐款,助長全新豆腐渣工程!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當年的四川捐款,助長全新豆腐渣工程!

今年的五月十二日,是四川大地震三周年的日子,不過,我們並不快樂。

想當年為何香港人要捐款予四川?難道只是因為出於憐憫如此簡單嗎?我們完全想不到,原來我們的善心,就是如此的被內地的貪官完全出賣了。港府於2008年捐出90億元支援當地重建工作,而發展局就在2010年8月率團驗收工程項目,赫然發現多個工程項目貨不對辦,錯漏百出,有學校原需安裝升降機卻「無影無蹤」,變成一間房,有項目更被評為未達竣工驗收要求。

這難道不是說出了事實嗎?中國貪官永遠死性不改,豆腐渣工程繼續有來,難道真的要害死更多的人命才會收手嗎?艾未未一心決定徹查四川豆腐渣工程的真相,終被無恥的共匪「河蟹」,如果我們沒有猜錯,「身有屎」是一個對共匪最為貼切的解釋。

很後悔,我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為何當年要捐錢予四川!當年有被指是「冷血」的少女,堅決不捐錢予四川,受盡千夫所指,如今當年批鬥及把被指是「冷血」的少女起底的網民,當你們看見善款落入貪官的手中,換來的是更多的豆腐渣工程,造成更多對當地人民構成威脅的「計時炸彈」,大家還可以恥笑得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