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80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80期)
2011年4月3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819925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正式進駐twitter及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對付五毛黨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對付五毛黨

近日五毛黨當道,有良心的網民,往往會給五毛黨無限上綱,甚至被五毛黨標籤成「鍵盤戰士」。然而,五毛黨此言差矣!老實地說,五毛黨只是在自嘲,因為五毛黨本身已經是一個專業的「鍵盤戰士」。

早前高登討論區出現一個疑似中聯辦派來的五毛黨「打手」,在高登討論區裡不停抨擊社民連,同時侮辱及人身攻擊反對其言論的異見者。高登網民事後眼見《文匯報》突如其來的「自爆」,令該名疑似中聯辦派來的五毛黨「打手」,完全地曝光了。

及後梁啟智於昨天(4月2日)在《明報》發表的《新移民和派錢以外》文章,極其量地以偏概全,斷章取義,把反對派錢予新移民的市民標籤成「歧視」、「抹黑」大陸新移民,把網上反對者稱呼為「某些終日在網上跟紅頂白的『鍵盤戰士』」,看來梁啟智真是口氣大、官威大,「自嘲」到不得了!

為何五毛黨會如此猖獗?他們收了多少錢才發表這些沒腰骨的「五毛奇文」,替共匪及大陸新移民逢人說項?如果五毛黨是收入真的是每帖五毫,正如某些左派報章報導指「組織嚴謹,收入豐厚」,那麼一定有不少人很想做了。然而,這些沒腰骨的錢,賺來也「背脊骨落」!

要對付這些五毛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要挑釁他們,也不要受他們挑釁。遇到違背良心的言論,群起負評、厭惡、間接「抽水」反擊,同時不要盲目為五毛黨護航!大家要明白,為五毛黨護航,等同於成為五毛黨的下線,令五毛黨收入更加豐厚。

要徹底趕絕五毛黨,只是用封鎖、用防火長城已經是不治標本,只有截斷五毛黨的收入來源,才是對付五毛黨的王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