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60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60期)
2011年1月27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785340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全新平台《提思茶座工作室》,已經正式「起錨」登場!(《提思茶座工作室》的網址: http://portal.tcshek.co.cc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今年會繼續進駐twitter、facebook,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及民生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部落》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部落》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王丹來港祭華叔遭共匪河蟹,一國兩制已變質!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王丹來港祭華叔遭共匪河蟹,一國兩制已變質!

身處台灣的民運人士王丹被港府拒絕入境來港悼念已故支聯會主席司徒華一事,令香港進入了一個管治的黑暗時代。這一刻,我們真的憤怒了!

想當年鄧小平提出「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如今香港回歸十年多了,一切都已經變質。民運人士連入境香港的自由都沒有,他們只是為了向華叔鞠躬,並沒有任何煽動叛亂的成分,作為特區政府,竟然把他們拒諸門外。「一國兩制」隨著鄧小平的離去,名存實亡,成為一個騙局;「五十年不變」,香港回歸不到五十年,不足十年已經變得愈來愈「大陸化」,愈來愈「共匪化」,愈來愈「河蟹化」!

說好的「一國兩制」呢?現在的「一國兩制」,已經變質了,變成了「一個中國,只有『言論箝制』、『獨裁專制』這『兩制』」。香港還會有真正的民主嗎?香港還會有真正的普選嗎?掛著「民主」牌的民主黨、民主建港協進聯盟及社會民主連線,現在知不知道「一國兩制」被踐踏的這個恥辱?民主黨大分裂,社民連大分裂,民建聯「漁人得利」──泛民主派一盤散沙,只會助長共匪的氣焰,粗俗點說,就是「愈大鑊,愈快樂」。

香港特區政府無視民意,河蟹民意,背叛民意,挑戰民意,本來已經令人氣憤,如今「平反六四」卻要屈服於共匪霸權之下,「港人治港」變成了「共匪霸權治港」,只會成為一個國際性的政治笑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