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35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35期)
2010年11月17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721950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共匪化了的香港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共匪化了的香港

我們要哀悼我們的香港,香港已經被共匪化了。

香港在無恥的共匪統治下,我們已經接受不了!因為中國常見的荒謬現象,終於都不幸地發生在香港。好像核電災害不通報傳媒,強拆收地賤價賠償菜園村,胡亂禁止市民入境澳門等,已經變得「理所當然」了──這就是特權,不知所謂的特權,傷害百姓的特權!

十一月十二日,梁振英的一句「真心話」,就已經「露底」了──原來下令血腥鎮壓八九民運的已故中共領導人鄧小平,也可以值得拿諾貝爾和平獎!梁振英此話用意,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如果他當特首,香港豈不是更快玩完嗎?一個共匪當特首,香港還會有民主及自由嗎?

十一月十三日的菜園村遊行,警方故意截斷人龍,製造混亂假象,並反指示威人士製造大混亂。警方如此的行為,有甚麼陰謀?怕阻政府拆他們的村嗎?怕菜園村村民不夠氣憤嗎?

十一月十五日,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駕臨澳門,澳門政府實行「河蟹政策」,高調打壓香港支聯會代表進入澳門,為的就是製造假的和諧。

十一月十六日,大亞灣核電廠在短短半年內屢次發生洩漏輻射事件,而不作出通報,透明度低得過分。中國當局隱瞞事故,令全港市民生命安全受威脅,可是我們偉大的香港特區政府,居然坐視不理!同一日,劉皇發漏報物業事件,我們偉大的香港特區政府竟然處處護航,放生劉皇發。

短短幾日之內,就看到如此荒謬的新聞,真是「膠都費時畀」。而傳媒就是如此地,一宗膠事報導完,就消聲匿跡,不久再發生另一宗膠事。

特區政府口口聲聲說會保障人權,增加民主自由,到了最後,特區政府不但沒有保障人權,而且卻保障了古舊的「皇室特權」,以及無恥的共匪霸權,保障了官商勾結!

香港特區政府的公信力,已經達到了破產的級別了。他們做的事永遠都令人難以相信。在任何一個民主社會下,有如此的政府,一早就應該倒台數十次了。然而香港卻以官商勾結及傳媒控制自居,為的就是繼續他們無能無德的無恥統治!

究竟香港是否值得叫「香港」?學中國最愛的稱呼般,叫「中國香港」好無?共匪化了的香港,「香港」變得愈來愈陌生,愈來愈「臭」,那是共匪化的腥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