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32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32期)
2010年11月10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718339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提思茶座綜合日記的圖片死鏈已成功修復,《果然係專欄》即日開始恢復推出。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特區政府死性不改,申辦亞運也要假諮詢!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特區政府死性不改,申辦亞運也要假諮詢!

香港申辦亞運,本來就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妄想」。

想當年,香港成功申辦東亞運,當時也有人反對,但到了最後,東亞運就在反對聲音下舉行了,而香港足球隊獲得全勝,亦成為了香港足球的驕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特區政府被當時的勝利沖昏了頭腦,特區政府忽然地驕矜自大起來,計劃申辦2023年亞運,並提出一些看似有建設性的理由,例如推動體育運動發展、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國際都會的地位、刺激相關的經濟活動、創造就業機會等。不過大家不要如此開心,再看下去,就一定會多了很多反對香港申辦亞運的理由。

最近青年會有一個調查指出,支持香港申辦亞運的市民,竟然比反對的多。後來有網民揭發了特區政府官方的有關諮詢網站,留言版裡出現了很多奇怪的人物留言,甚麼「阿靜」、「阿院」、「阿庭」、「阿俊」、「阿軒」,都「異口同聲」支持香港申辦亞運,沒有原因地盲目支持,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原來有五毛打手在製造民意了。

特區政府果真請了五毛了,我們終於都明白,為何特區政府可以如此無恥,用一些下流的手段迫市民就範。當年政改方案假諮詢,高鐵方案也假諮詢,如今申辦亞運仍然要假諮詢!特區政府是不是心虛,嫌自己不夠民意,就要不惜一切製造假民意,去掩飾自己的弊處,「河蟹」一切的反對聲音,掩耳盜鈴呢?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特區政府仍然是死性不改。

究竟特區政府憑甚麼申辦亞運?就憑一條天價高鐵,再興建多幾個比賽場地,再加上自己的那點所謂名氣,就可以搞得成嗎?特區政府連基本的民生都未搞好,就好大喜功,未免太過不自量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