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31期)

果然係專欄第八版(第1431期)
2010年11月4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715211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圖片寄存系統已在2010年10月31日倒閉,導致提思茶座綜合日記大量圖片出現死鏈,在本《果然係專欄》推出之後,會暫停一段長時間,以更新圖片位址,直到另行通告,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吃屎吧,共匪們!只許讚揚高錕,不許讚揚劉曉波!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吃屎吧,共匪們!只許讚揚高錕,不許讚揚劉曉波!

高錕──一位諾貝爾物理學獎的得主,他發明的光纖,改變了全世界。劉曉波──一位諾貝爾和平獎的得主,他的民主革命行動改變了中國,影響了全世界。

兩位同樣是諾貝爾獎的得主,特區政府只讚揚前者,而不讚揚後者,令人感到詫異。特區政府之前得悉高錕獲獎之後,就非常高調地表示讚揚;然而,有議員問到特區政府如何看劉曉波獲獎,曾特首竟然說「不予置評」!即使有議員提出要求通過「釋放劉曉波」動議,共匪們就「集體潛水」,猶如被五毛黨賣通了,結果「釋放劉曉波」動議在共匪們使出卑鄙手段下被否決。

劉曉波為了中國將來的民主希望,犧牲了很多,共匪們竟然給他一個「莫須有」的「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罪名。那是甚麼他媽的國家政權?共匪的口裡就只有政權──一個沒有進步及迂腐的苛刻政權!難怪中國的沒有真正的人權,只有苛刻的腐敗政權。

劉曉波的和平獎,並不是白拿的,中國竟然不承認這個獎,只有「河蟹」和平獎的得主,沒有真正的和諧,我們對此極度失望!

吃屎吧,共匪們!曾特首為甚麼會「不予置評」?共匪們為甚麼對「釋放劉曉波」的議題避而不談?是不是「身有屎」,自己好事多為?所謂的「不予置評」,只是對共匪政權的一種掩飾及自慰行為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