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406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406期)
2010年8月30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76618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因事務繁忙,《果然係專欄》由9月開始,會減少推出次數,敬希見諒。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匿名意見恕不受理。任何涉及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一律會被刪除。另本專欄謝絕一切商業及非商業性廣告推銷及五毛黨言論,發表有關言論者將會被列入黑名單。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菲警」、「菲媒」,事事旦旦!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菲警」、「菲媒」,事事旦旦!

「康泰慘案」發生之後,我們多了一些新的術語,就是「菲警」(菲律賓警察)、「菲媒」(菲律賓傳媒)。

「無綫新聞,事事旦旦」已經深入民心,不過有些人比無綫新聞更「事事旦旦」。沒錯,那就是大家口中的所謂「菲警」、「菲媒」。

特首曾蔭權,在這次「康泰慘案」盡心盡力,可是霉氣纏身,先被菲律賓總統拒聽電話,再被「香港電視台」鳳凰衛視首席評論員阮次山侮辱,說曾蔭權不懂「有禮有節」、「亂碰亂跳」胡亂致電菲律賓總統是冇政治智慧,連加拿大的CTV都「抽水」,把曾蔭權的特首身份錯報為「旅行社總裁」(Tour Operator)。

另外,我們也看到「菲警」、「菲媒」怎樣「事事旦旦」,當中包括「菲警」查案、搜證的「事旦」,以及「菲媒」報導事件的「事旦」。他們美化自己的錯誤,侮辱我們的香港人,他們真的可信嗎?

「康泰慘案」當中的第一槍就是菲警所開的,之後第二槍就是已死的槍手所開的;槍手死了,竟然有人讚他「好人」,又把「康泰慘案」的責任卸給已死的槍手,難怪菲律賓成為了「綁架之都」了。「菲警」及「菲媒」作出的「事旦」舉動,令自己自毀長城,自毀名譽。

為此,請大家不要責怪為何香港會出現「仇菲」現象。香港沒有外交及政治獨立,香港人在外地有事要靠中央,結果諸多拖延,令香港人在外地沒有保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