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404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404期)
2010年8月26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74243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果然係專欄》深切哀悼菲律賓遇害港人。給他們一點祝福,還香港人一個公道。

由於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排擠菲律賓!菲律賓警方間接成為「殺人兇手」!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排擠菲律賓!菲律賓警方間接成為「殺人兇手」!

令人既悲哀及憤怒的馬尼拉旅遊巴士被挾持的事件當中,有人把事件歸咎於菲律賓警方拯救人質不力,結果令部分香港人因此而客死異鄉。

菲律賓警方拯救人質的手法,無疑是不專業的。而那些所謂的「特種部隊」(SWAT),完全是不稱職的:他們用愚蠢的方法救人──明明有巴士有太平門,也不懂得去開啟,反而走去擊毀巴士上的玻璃;而他們救人的工具,卻非常簡陋──用一條繩強行拖拉車門,根本就拉不到;而最令人失望的,就是他們沒有策略,錯過了救人的黃金時間,結果無辜害死人質。

菲律賓警方妄顧人質安全,胡亂施放催淚彈,胡亂擊毀車窗,胡亂開槍,肇事的香港死者,正正就是因為菲律賓警方魯莽的行為造成──結果,菲律賓警方間接成為「殺人兇手」!而菲律賓元首阿奎諾三世,事後居然把此事歸咎於傳媒直播令事件惡化,簡直是無稽之談,不負責任!

有香港人死於菲律賓,是令人傷心的;然而,有些中國網民居然嘲笑香港人「該死」,而菲律賓被挾持的旅遊巴士,竟然成為菲律賓人去的「拍攝景點」;而這樣的幸災樂禍行為,筆者身為香港人,感到十分憤怒,因為這是對香港人的侮辱!

香港人對菲律賓的憤怒,成為了排擠菲律賓的理由。香港向菲律賓發出黑色旅遊預警,可能就是對菲律賓的抗議。香港政府已經盡了力,但最後都要以悲劇收場,那是令人遺憾的。

菲律賓警方害死了無辜的香港人,這件事一定要向菲律賓當局追究到底,還死者們一個公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