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99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99期)
2010年8月19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70042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港人賣港」的官商勾結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港人賣港」的官商勾結

自從爛政改通過之後,加上魯連城擅自開墾後花園、包致金姪女醉駕獲輕判、陰公男欺負巴士乘客、有公司出賣個人私隱等事件,令我們覺得「港人治港」已經不存在,只有「港人賣港」的官商勾結。

為甚麼會「港人賣港」?因為香港已經「回歸」中共,並成為中共太子黨的金庫,貪官及貪商透過香港從事「洗黑錢」活動,結果呢,香港政府為了要討好這些中共太子黨,不惜出賣香港人的利益,「河蟹」任何揭發真相的聲音。

網民非常團結地在facebook反抗好像陰公男這類太子黨,但很不幸地,無恥的facebook管理團隊「河蟹」了這十萬網民的聲音,而且卻屢次打壓,很明顯地,facebook的管理團隊和香港政府一樣,只會包庇權貴,去欺負普通的市民。

公司出賣個人私隱的事件此起彼落。在數年之前,曾經有傳媒質問八達通,收了市民每張50元的龐大按金會用來做甚麼,很不幸,有關問題已經消失了。而事實上,八達通沒有用這些按金來服務市民,兼且以出賣市民自肥。

還有一個例子,全港的隧道直到今日還要靠大量人手收費亭收費。其實政府掌握的「五隧一橋」,不是用來改善塞車,以減少行車時間,同時以節省人手及成本以鼓勵駕駛者以電子自動繳費嗎?很可惜,我們看到的是,塞車仍然陸續有來,而今日香港的Autotoll快易通服務,竟然在隧道費之外,額外收取每月35元的行政費!大家可能會明白,為何政府可以和商家勾結了,因為政府連你們這些市民的一分一毫都要「賺到盡」!

「沒有民主,就沒有民生。」,這是一個不可改變的法則。因為一旦有官商勾結,就不用再說甚麼民主及民生。中國的毒奶、豆腐渣,都是出於官商勾結,更何況是香港?香港這個「官商勾結複合體」,全都是由那群大財團而形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