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98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98期)
2010年8月18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6938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傳媒誣衊網民「仇富」,facebook「河蟹」十萬的壯舉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傳媒誣衊網民「仇富」,facebook「河蟹」十萬的壯舉

以「吓!?你要搭巴士呀?真係陰公咯!」一句成名的七人車車主「雞巴男」,居然可以遭十萬個網民討厭,真是一個壯舉,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facebook看不起,抑或是有打手不停舉報的關係,這個「十萬的壯舉」終於都難逃被「河蟹」的命運。最後,有網民重開專頁,但人數卻仍然繼續上升,可見「雞巴男」令人討厭的程度之高。

「雞巴男」事件發生之後,有些無良心的傳媒,亂扣網民的帽子,指所有不滿「雞巴男」的網民「仇富」。「仇富」者,「痛恨有錢人」也。但事實上,不是所有網民都是完全「痛恨有錢人」的。其實「雞巴男」有多富有?駕著一輛品牌很賤的七人私家車,加上他擁有無敵海景的住所,也不一定代表他富有。其實只要他的家人富有,他富不富有已不重要,所以他只是一個紈絝子弟,根本算不上是甚麼「仇富」。

至於有傳媒指有網民「網上欺凌」七人車車主「雞巴男」,已經足以見證無良傳媒的「抽水」功力。寫這些新聞的記者,完全沒有分析「網上欺凌」的原因,就上綱上線,很不專業。事實上此事是因為「雞巴男」太囂張,行為不儉,結果「好事不出門,惡事傳千里」,成了犯眾憎,令網民要聲討他,起底及批鬥是意料中事,而評論事件的網民,也是被無良傳媒「冤枉」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