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71期)

果然係專欄第七版(第1371期)
2010年7月12日

┌──────┬────────────────
○ 專欄網址 ○ Column Link
└──────┴────────────────
http://www.hkflash.com/diary/read.asp?id=tcshek&aid=18646404

┌──────┬────────────────
○ 專欄公告 ○ Column Notice
└──────┴────────────────
由於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橫行,本專欄由即日開始永久禁止任何五毛黨、土共打手及廣告狂徒留言!

已訂閱或有意訂閱《提思茶座電子報》的讀者,請把接收電郵內容的版本由「全功能版」改成「一般版」,否則電郵內容會出現亂碼。

《果然係專欄》成功進駐twitter,全程為您關注香港政治話題,為真相說真話!《提思茶座》全力支持,為網絡綜合資訊注入新力量!(《提思茶座》的網址: http://tcshek_rns.mysinablog.com )

本專欄誠徵讀者意見,如有意見提出,請回覆本專欄,並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如果讀者的意見具獨特見解,分析有理,有關意見將會在下期專欄登出。沒有提供姓名及電郵地址者,恕不受理。請勿發表粗言穢語、不雅、恐嚇、人身攻擊及沒意義之回覆,否則有關回覆會被刪除。

今期《果然係專欄》的內容如下:

1. 民主黨的路步向建制化?

請大家萬勿錯過!

┌──────┬────────────────
○ 專欄內容 ○ Column Content
└──────┴────────────────
民主黨的路步向建制化?

民主黨最近公開與中央及特區政府進行政改談判的過程,在這份報告當中,原來李剛就是令民主黨改變政改立場的「幕後黑手」。

李剛在談判會上就民主黨發展提出五點意見:一、民主黨應支持特區政府的政改方案;二、民主黨應反對公投;三、民主黨應就政改方案讓泛民議員自由投票,不應捆綁;四、民主黨應支持特區政府就政改方案的本地立法;五、民主黨應與支聯會劃清界線。劉慧卿問李剛這五點是否談判條件,並表明民主黨不接受,但李剛指這是中央的意見而非條件,請民主黨考慮。

中央當初是不接受「一人兩票」方案的,後來何俊仁做了一些手段,令中央接受「一人兩票」方案,那不是很奇怪嗎?民主黨一方面硬啃中央的意見,另一方面又反對超爛方案,難道是精神分裂嗎?究竟民主黨要行一條甚麼的路?民主黨的報告,完全沒有解釋為何中央會接受民主黨改良方案,也沒有解釋怎樣要求中央就2017年及2020年實行真正雙普選作澄清和保證,確保廢除功能組別。

民主黨指出,中央和港人也缺乏了互信,政改問題若不解決,可能引來社會動盪,把特區推向無法有效管治的境地。民主黨的路,難道已經步向建制化嗎?民主黨說到自己有多大的功勞,令曾蔭權的跛腳鴨政府形象表露無遺。政府當前要面對的,是管治危機、社會的積怨和深層次矛盾,如今民主黨反過來支持爛方案,社會的積怨和深層次矛盾就更多,政府就顯得更加無能,要民主黨打救才令爛方案通過。

民主黨的報告,只是一堆過期的垃圾,而民主黨的行為,已經令我們知道,民主黨已經成為保皇黨,民主黨已經成為了建制派!

沒有留言: